四季与光

小作文存储地
逐渐入坑谢霆锋中

© 四季与光 | Powered by LOFTER

#20170801镇魂杀青花絮#
(我把分析帖做成b站视频了,评论放链接。av42722450)

龙哥给宇哥送杀青花时小声说了一句(大意是)“花下有你的礼物”,宇哥佯惊说“这么沉”,(0:02有女声疑似起哄“亲一个”)龙哥摸了摸玫瑰花刺说“乖乖乖乖乖”(真的吗我日??!!来个人告诉我我幻听了好吗??!!当一个男人摸着另一个男人的胡子对他说乖的时候,而且这个“乖”和前后文没有任何逻辑联系的时候……),然后沈巍式扶眼镜露出笑容(配合前面那个“乖”……我死了!),宇哥就以白宇的日常语气睁大眼睛夸张道“这这这这里边儿是有什么,金子吗”,龙哥笑说“没有,下面都是现金,还有金条儿”。(龙哥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两人的指尖手背碰到了好几次。说真的,尤其是俩大男人,真的是关系好到一种境界了,才可以对这种细微敏感的触碰都毫不在意吧。)(但是这句话的口吻特别朱一龙本人,特别直男友情向。我个人倾向于在镇魂期间有片刻心动,后几个月才星星燎原。)
这段有种矛盾的魅力,在他们俩都还没有开口,龙哥只是递给宇哥花的时候,他们身上都还残留着几分沈巍和赵云澜的味道:沈巍的服装,沈巍的造型,沈巍沉默的气质;赵云澜的妹妹头,赵云澜的胡茬,赵云澜柔软干净的白T恤,和底下挺拔纤细的身子。
可这些又都是属于朱一龙和白宇本人的。包括朱一龙的面容,朱一龙的声线,白宇的性格,白宇的口吻。他们正在说着与巍澜也与朱白有关的话语。
更别提这两个角色都是朱白亲口承认最接近他们本人性格的。因这错综的关系与氛围让人有时不由迷惑在这奇妙世界里。
有些人,扔到床上都不会有化学反应,有些人,只需一个眼神就能天雷地火。
“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有人说看到朱送花的时候摸了白的手,其实不是,我慢放看过,拍的是盒子。)

评论 ( 113 )
热度 ( 265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