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与光

小作文存储地
逐渐入坑谢霆锋中

© 四季与光 | Powered by LOFTER

星河宇宙

      网瘾少年白宇这天正好放假,正呆在家里和粉丝一样急切地蹲着微博的repo。

      这天是他龙哥去参加巴黎时装周的日子。

      也不知道他龙哥想他没有哼。

      微信突然震动了几下。

      是他龙哥给他发消息了。

      和本人一样,恋人的照片也很朴实简单,一点都不花里胡哨,就是几张路上的风景照和穿着新衣服的自拍,外加一条语音。

      “卢浮宫很漂亮,以后想和你一起来。”

      电话这头的玫瑰花不知道,他的小王子在拍照时不由自主露出的笑容让跟拍的摄影师差点没拿稳相机。

      毕竟,人在应酬式的场合面对摄影机露出的笑容即使再甜美帅气,也和私下里想起恋人时发自内心露出的甜蜜笑容的动人神韵差了不止一个档次。真真是“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不胜凉风的娇羞”。

      ……所以摄影师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这厢的白宇抱着手机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也回了一句语音。“巴黎那么浪漫,才不和你这木头去,我要去就找个美女一起去!”

      微信那头的人也笑了,轻柔的声音通过手机的扩音器的震动熨烫到了白宇的心底,“你走开。”然后又补了一句,“幼稚。”

      白宇超级喜欢听他龙哥说这两句话,含着三分笑七分宠,半点儿杀伤力都没有,温柔得能让白宇再心动一万次。

      两人聊了没几句,朱一龙就去参加活动了,白宇就继续蹲守微博,等着新动态的出现。

      微博粉丝不负宇望,很快发了repo。白宇马上点进去看看都写了啥。

      “一入内场就看到他了,很有礼貌,随行带路的工作人员和他说话都在点头。 ​​​心情很好精神也不错的样子和媒体有说有笑。”

      白宇心想,那可不,我男朋友,必须有礼貌!必须心情好!

      “LV的舞台设计老师也在旁边看他拍照,说了句:like galaxy,另外一个应该是外媒杂志的姐姐笑笑:clothes?老师:both.”

      白宇顿时一拍沙发开始蹦跶,“我靠!这位朋友太会吹了吧!”激动之余又开始到处收图,一边保存一边不住感慨,他龙哥是真的帅啊!白宇忍不住露出两排整齐的小白牙。

      等活动结束,朱一龙刚回到家门口,白宇就打开了门,张开双手,笑眯眯的眼睛里闪着灵动的狡黠。“欢迎回来!我的星河。”

      朱一龙惊愕之后,慢慢跟着露出了笑容。他放下行李,走前两步,用力拥抱住他的恋人。

      “我回来啦,我的宇宙。”

评论 ( 10 )
热度 ( 1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