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与光

小作文存储地
逐渐入坑谢霆锋中

© 四季与光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论坛体】高考志愿填写咨询

标题:请问有师兄师姐知道龙大中文系怎么样吗?

1l
如题。我是南方G省的妹子,现在在纠结报考志愿的事情,希望学长指点,谢谢!
[成绩截图.jpg]

2l
这排名不错啊!印象中龙大不是双一流,中文系应该没问题吧?

3l
???楼上你在开玩笑???龙大中文系是龙大录取分数最高的院系啊!和隔壁985龙城理工大学都一条线了快!

4l
H省师姐前来围观。龙大中文系那么牛逼的吗???请了长江学者还是怎么滴了???没听说他们学术很强啊???

5l
隔壁岚省的表示,龙大中文系确实很出名,教授也确实很牛逼。嘛,不过不是学术上的啦,虽然教授学术其实也很强~

6l
楼上说话别卖关子啊,那是因为什么??

7l
这道题我会!因为龙大中文系有个教授超级帅!!!

8l
……嘁……我还以为什么惊天大秘密呢……你们怎么这么肤浅啊?帅又怎么了?能帅成阿波罗还是怎么的?再说了人再帅,讲课不好一样没用好伐?要我说,既然师妹的成绩够好,要是喜欢中文系,还是挑双一流学校的中文系比较好。

9l
我就是肤浅咋的了!有人有教授的照片吗!好奇!看了两年老爷子我需要洗洗眼睛!

10l
我没有_(´□`」 ∠)_据说那个教授基本不用手机,也不发邮件,更别说qq微信了。他的帅都是口耳相传罢辽。据说是看着他就会让你觉得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那种类型。

11l
无图无真相,散了散了。

12l
楼上别跑!!!身为龙大学子,我必须要为我们沈教授挽尊!!!

13l
前排围观!

14l
瓜子准备!

15l
事先声明,我不是中文系的。虽然我当时想报……结果教授来的第二年也就是我那一年分数暴涨我靠!!!我就被调剂了Orz
这是我路上偶遇的时候偷拍的!
[沈巍背影.jpg]

16l
?!好腰!!好腿!!求正面!!

17l
我靠!!!!刚点进帖子就接受了美背暴击!!!!小说里“笔直的双腿被包裹在修长的西装裤里”竟然是真是存在的吗???!!!他的屁股看起来好好捏噢!!!!还有他胳膊上是什么啊?没看错的话难道是袖箍???太禁欲了吧我日!!!!

18l
Google了一下才知道楼上说的袖箍是什么。太复古精致了吧!!!我不服!!!中文系的老师难道不应该都是老人家吗?!这么斯文禁欲,好想扑倒他噢嘤嘤嘤!

19l
低调凑(xuan)个(yao)热(yi)闹(xia)。
[沈巍在教室低头看书的侧脸.jpg]

20l
………………………???????!!!!!!!!!!X140我万分忏悔地收回我前面说大家肤浅的话。
真他爹的香!!!!!

21l
世间竟然有这样貌美的男子!!!感觉自己作为一个女人已经输了……

22l
别说了!!让我舔!!!!!

23l
对不起我不想关心师妹报考哪里了,我只想看这位教授!!!

24l  
我完全理解上面小伙伴说的第二年分数暴涨的事情了……我现在去退学重新高考还来得及吗!!!!!!QAQ

25l
结合一下上面的背影……那长腿……那宽背……
对不起我好像大姨妈来了_(´ཀ`」 ∠)__

26l
说起背影那张图,袖箍不是重点啊各位!!你们不觉得那个袖箍底下的肌肉才吸引人眼球吗?!

27l
!!!楼上不说我都没发现!!!天啊他好man噢!!!!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为什么能发语音!!!

29l
感谢26l姐妹!天啊那个胳膊,我要怀孕了!!(开始想象他脱掉衬衫的样子[捂鼻血])

30l
回复26l:恭喜你成功解锁沈教授的怪力属性。你们以为沈教授只是美貌书生吗!不!他在我们学校的体育馆,曾经试过穿着一身得体的深蓝西装结果轻轻松松举起了80kg的铁_(´□`」 ∠)_

31l
同是龙大的我要跳出来补充!他举铁完站起身又斯文地冲大家点点头,然后扣上了西装外套的扣子的操作才是最骚的好吗??!!!看完他西装举铁还勉强苟活着的我看到他扣扣子那里直接晕厥!!!

32l
楼上把我想说的说了,那我放个图吧。万分感谢自己上体育课也带手机的习惯!!!
[沈巍微笑西装举铁.jpg]
[沈巍低头扣西装扣子.jpg]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头撞桌角!!!西装举铁是什么play啊啊啊啊啊!!!!你们看那有力的胳膊!那张开的长腿!!!
我麻溜地死透了

34l
????!!!!!!!!!!!这颜值是认真的吗???!!!??这种神仙是真实存在的吗???!!!!!

35l
这他妈哪是让我撞墙????这就是让泰坦尼克号撞冰山好吗???!!!!!

36l
那双眼睛他妈的是怎么回事??????怪不得本单身狗的生活这么暗无天日,合着星河全都到他眼里去了昂???!!!!桃花也全都拿去雕琢成他的眉眼了昂????!!!!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彩虹屁666!!!

38l
一看标题我就知道这帖子又会变成沈教授的舔狗系列哈哈哈!让我再来添一把火[放荡又没礼貌的奸笑]作为龙大中文系的天之骄子!我偷拍了好多图!
[沈巍面无表情看向镜头.jpg]
拍这张的时候我差点就被发现了吓死我了!!!

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球了!!!!传说中的禁欲系就是这样的吗!!!!!扑面而来的居高临下的抖S气质我想跪在他脚下当奴!!!!这个教授太带感了吧我靠!!!!!A爆龙大啊!!!!!

40l
回复39l:这位同学请你说话注意点,沈教授明明是A爆龙城!!而且据说,沈教授做饭很好吃。

41l
这他妈是什么神仙人设???!!!貌美教授,精通学术,性感举铁,还能贤惠下厨????脆皮鸭都不敢这么写吧???

42l
等等我们是不是把咨询的师妹给无视了?

43l

哈哈哈哈哈哈每年都要看到这种场景的老师姐已经习惯了。

44l
啊,师姐们好……我是提问那个小师妹^^一直没回是因为刚才在填志愿啦[吐舌]谢谢大家!我已经报了龙大中文系啦!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龙大中文系的录取分数水涨船高的原因[扶眼镜]

评论 ( 2 )
热度 ( 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