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与光

小作文存储地
逐渐入坑谢霆锋中

© 四季与光 | Powered by LOFTER

#20170801镇魂杀青花絮#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2722450/?p=1

他们俩真的超幼稚,尤其是龙哥,真的,在关于白宇的事情上特别有胜(qin)负(jin)欲。
图一:北北一边侧身一边嘚瑟:“哎你看!”意思是你碰不到我吧嘿嘿!(那个侧肩真的是太娇俏了我日!)结果居居死活都要贴到北北的背才罢休,不管北北退多远都没用。北北笑着无奈吐槽:“哎我……真的是……”居居低头露出一个很难形容的微笑,硬要打比方的话就是沈巍套到赵云澜的那种感觉,了然?自信?满足?反正是大灰狼的笑容。
图二:北北自然地把手环过去,居居低头看见的同时手跟着自然地挽上去(我一帧帧看了,真的是低头看见北北的手的同一时间他自己的手就动了)。挽着北北的手之后,他才来得及露出一个愣住的表情(真的是手比脑子先动,看视频会更明显,动图太暗了),然后又过渡到一个融合着惊喜和满足的笑容。
图三:北北比耶的表情可爱到爆炸我日!!!说了什么听不清楚,反正看意思是居居想拉着北北搭自己的右肩再拍几张。(居居真的超喜欢和北北有身体接触这他妈真是绝了!!!)居居先试图用右手拉住北北当时还放在他肩上的右手,但是北北的手撤得更快。他又用左手去拉北北转移到他左肩的右手,抓住了一次(手心贴手背那种我他妈?!),北北挣脱了,而且在语言上拒绝了,居居看向北北的那一眼(我个人觉得)真的是很有沈巍式的侵略性。他又试图去抓第三次手。
反正吧,我个人观点就是,居居是真的无时无刻不在试图接近北北。

评论 ( 55 )
热度 ( 7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