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与光

小作文存储地
逐渐入坑谢霆锋中

© 四季与光 | Powered by LOFTER

冬天的被窝

        白宇这个人,特别闹。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的那种闹。尤其是在恋人面前,两人同居的家里,有恃无恐得能把天花板都拆了,跟棵茁壮成长的小树苗似的,特别好玩。

        当他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一本正经地对着镜头说“其实我一个人的时候还是很安静的”之后,就立刻被粉丝扒出了“阿K苦里猴亚猴奔”的视频。

        不瞒你说,朱一龙看完之后就笑死在拍摄现场。

        两人同为白羊座,又只差了两岁,可不知道为什么,性子简直是南辕北辙。二十八的人了,还像个青春活力的大男孩儿,半点儿没有快要进入而立之年的沉稳。

        可朱一龙特别喜欢。

        想起久未见面的恋人,朱一龙的眼神温软了几分。手下正抚摸着的橘猫的温暖触感,让他又想起自己的男孩儿。

        白宇睡觉很不老实,四叉八仰,还喜欢蹬被子,又不勤于锻炼,体质不能说特别好,时不时就会着凉来个不大不小的感冒。他本人不在意,但朱一龙对此很担心。

        所以有一晚他把纸片人似的的小白菜心儿强硬地搂进了怀里,让白宇侧着躺在他的臂弯。

        其实这样并不好受。两人虽然都不胖,但他们都是一米八的成年男子,这么逼仄地黏在一块,是有些不舒服的。更何况朱一龙的手被压久了一定就会麻,白宇也不敢真把自己的重量全压在他的胳膊上。

        但是朱一龙乐意。他说:“我扣住你你才不会蹬被子。”

        不瞒你说,白宇觉得偶尔霸道起来的龙哥好man噢,心里还有点被罩着的喜滋滋。

        然而睡觉不老实的人依然不老实,尤其是初冬时节,这会子开暖气又有些早,(本南方人瞎编的我不知道!)白宇又有点怕冷,睡熟了就会不自觉地向有稳定热源的地方靠过去。

        所以朱一龙醒来就能经常看到的情景是,他的小白就像一只不安分的大猫一样张牙舞爪地趴在自己身上,头埋在自己胸口,偶尔还会淌个口水,或者嘟着红唇说几句梦话。

        朱一龙慢慢笑了,忍不住一下下轻轻顺着恋人蓬松的头毛,摸摸他帅气的脸蛋。如果早上有工作,他就会温柔地叫醒白宇,让他从自己身上下来。如果是放假,他就会搂住他的小白菜心儿的细腰,安然地闭上眼睛继续一起睡。

        冬天,就应该这样悠悠闲闲地过。世界冰冷,寒风凛冽,只有家和被窝,怀里恋人的温度,是让人眷恋的归所。

评论 ( 4 )
热度 ( 1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