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与光

小作文存储地
逐渐入坑谢霆锋中

© 四季与光 | Powered by LOFTER

粉毛衣与白毛衣

        “哥!”

        伴随着这一声精神饱满的呼唤,穿着嫩粉色毛衣的小白菜心儿奔过来扑到了穿着同款白毛衣的朱先生背上。

        大他两岁的沉稳男子又被这淘气包吓了一跳,毫无威慑力地瞪了正在哈哈大笑的恋人一眼,无奈又宠溺地笑了,用他惯有的温柔轻声道:“什么事儿这么开心?”说着又往上颠了颠他的小白菜心儿,噢不对,今天是特别鲜嫩的小粉菜心儿,然后捏了一下他纤细的脚踝,一边埋怨道:“你怎么又轻了?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本来就不健身,现在更……”

        白宇听都听烦了mua一下亲在朱一龙脸上,然后理直气壮地瞎扯:“我有好好吃饭!是想你了才瘦的!我这是为伊消得人憔悴!你还好意思怪我!”

        嘴笨的朱一龙向来说不过这蔫皮的猴儿,当初野人就该让小白去本色出演!他只好转移话题,“什么事儿这么高兴?”

        白宇笑眯眯地趴在朱一龙背上心安理得地任由爱人背着。以前他对男子气概这事儿可在乎了,开直播的时候有粉丝说了句欧尼,这个曾经的直男都能立刻反应过来那是叫姐姐的意思,还有和他龙哥合唱《小幸运》的时候唱到“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的时候警觉地停了下来翻了个白眼。但是现在和他龙哥在一起,他没在怕的!说撒娇就撒娇,说享受就享受,反正看他龙哥被逗得脸红耳朵红的样子一直是他乐此不疲的事情。更何况从西装举铁开始他就晓得自己65kg的小身板对他龙哥来说真不是事儿。这个当初哀嚎着“你又帅又有劲儿,让我怎么活呀”的家伙,现在已经找到答案——当不成这样的人,那就当这样的人的男朋友呗!

        “没啥特别的呀,下班儿了就开心呗!他们说我这身儿衣服特别可爱。还有啊,今天去现场我吓一跳,才知道自己这么多男粉,真是奇了怪了,我这么糙的人,有啥可喜欢的?难道不应该喜欢你吗?”

        朱一龙侧过脸看着近在咫尺的还在叭叭叭讲着话的饱满红唇和与其说扎人不如说就像他的螳螂拳一样本质是猫似的没什么杀伤力的挠得人痒痒的胡子,看着他讲着今天的趣事正兴高采烈的神情和望向自己时充满信任与爱意的黑圆眼睛,心里是满溢又温暖的柔情。他放在白宇膝盖窝的手忍不住又紧了紧。

        “哥哥,他们今天又让我唱《唯一》。”白宇笑着哼起来,“baby,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其实早已超过了爱的界限……”

        下午四五点的阳光,透着金色的暖意,晒得人懒洋洋的。他背着他的恋人,正在说说笑笑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就像身上的桃红梨白,等着明年春天的盛开。

评论 ( 10 )
热度 ( 1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