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与光

小作文存储地
逐渐入坑谢霆锋中

© 四季与光 | Powered by LOFTER

朱一龙白宇…

        不远处陷在沙发里玩手机的白宇突然发出了一阵惊天爆笑,把还在书桌前就着昏黄的阅读灯专心看原著的朱一龙吓了一大跳。“怎么了小白?”

        “哥哥你看!”眉眼还带着笑意的大男孩儿活泼地蹦了过来,献宝似的把手机搁在朱一龙桌上,自己也撒娇地靠在朱一龙肩上。“咱们又同框上热搜啦!”

        朱一龙顿时有些紧张,往白宇的手机上仔细一瞧,热搜最顶赫然写着“朱一龙白宇半夜充微博会员”,旁边还写了个“沸”。

        朱一龙不禁有些头疼,他们都已经特地错开一个小时了,怎么还能喜提同框?他们的粉丝实在也太想制造八卦了一些。

        网瘾少年白宇一边从背后继续靠着他龙哥,一边越过他龙哥的肩膀伸手划了几下屏幕指给他看。“我笑的不是我们同框,嘛虽然也很开心啦!我刚才笑的主要是这个。”

        朱一龙顺着他的手指的方向看了一会儿,明白了他家小白的笑点,自己也不禁有些啼笑皆非。本来首页那个跟在“朱一龙白宇”后面的“...”就容易引人遐想,两家唯粉为了避免铜矿竟然还用拆字法来洗广场,什么“朱砂痣”“红玫瑰”“龙骑士”“白白捡了个宇宙大便宜”,磕rps的粉丝都感慨拼不过这种骚操作,路人看了更是惊呼这都是什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Call me by your name的绝美爱情!

        朱一龙看完之后侧过脸想看看自己的小白,结果因为白宇本来就把下巴靠在他肩上两人距离很近,他这一转头,挺直的鼻尖就蹭上了白宇的脸颊。白宇被这柔软的触感取悦了,像只被顺毛舒服了的大猫一样又晃了晃脸,主动蹭起了朱一龙。朱一龙忍不住笑了,伸手把白宇拉到自己跟前,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白宇被盯得有点不好意思,习惯性做出了一个猫咪洗脸的动作,小腿抱怨地蹭了一下,无意识移开目光,但接着又移回来,仍旧看着他。“你干什么啊?”

        朱一龙看着爱人黑溜溜的圆眼睛和蓬松松的头毛,忍不住上手rua了一下,又摸了摸他有些扎人的胡子,桃花一样的眼角勾起温软的弧度,被粉丝和路人都盛赞的瞳眸漾着潋滟温柔的感情,像吹过了清风的温柔宇宙。

        他喜欢的人,有着一快乐就会眯成两条线的小鹿般灵动的黑眼睛,和一开心露出两排整齐的小白牙的极其富有感染力的笑容,有着圆圆的显得有些奶气的鼻头,以及天生红艳像玫瑰一样的饱满嘴唇。他总是这样的精力充沛活力四射,见到人就笑,开心了就跳,一点也不掩饰自己的性情。朱一龙想,小白就像这个阳光明媚的夏天,和他的镇魂女孩男孩们一起,给了他热浪般的赤诚的爱。

        “我要保护好龙哥。”

        “龙哥有对我放水的嫌疑。”

        “龙哥不大擅长与外界交流,那就我替他多说一些,或者我把这个事就多说一些。”

        “我就爱逗龙哥玩儿。因为他比较慢热,我在片场主要就调节一下气氛,让他更快地融到剧组里。”

        但他的男孩儿又是最体贴的人,明明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却反而更加养成了照顾别人的习惯,也不知道是怎么长成这样的。他总是能敏锐地发现自己情绪不对劲的时候,并且用他特有的温柔陪在他身旁。

        朱一龙忍不住啄了一下白宇饱满的红唇,轻声道:“我真的特别喜欢你。”

        白宇这个一贯没羞没臊的糙汉突然被这简单的告白弄得耳朵尖都有些红。“哥哥你突、突然说这些干嘛?”

        朱一龙温柔地弯了眼睛和嘴角,“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说。免得回头你粉丝又要说我对你不好,毕竟我可是白白捡了一个宇宙大便宜呢。”

        白宇听他这么自然地念出某些粉丝的控评彩虹屁,又是害羞又是美滋滋,尾巴忍不住又要翘起来,“我才不便宜!我这么帅可是很贵的!”

        朱一龙的眼睛更加弯了,又亲了一下白宇,顺着哄道:“好好好,知道你很贵啦。那我就把一辈子赔给你好不好?”

        白宇跟着笑了,凑前去用自己的胡子亲昵地扎了几下爱人。“看我心情哈哈!时候不早啦,哥哥你也该睡了,明天不是还有活动呢吗?”

        “好,我们去刷个牙就睡觉。”

        “晚安,我的龙骑士。”

        “晚安,我的白玫瑰。”

评论 ( 11 )
热度 ( 2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